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东省编制办公室主任潘享清一行莅临广州软件所考察调研

广东省编制办公室主任潘享清一行莅临广州软件所考察调研

4月23日,广东省编制办公室主任潘享清一行莅临“三所一院”(即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广州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研究所、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考察调研,广州工研院院长王小刚、广州软件所技术总监李引等领导陪同接待。

本次调研旨在了解“三所一院”的综合建设情况和工作成绩。调研过程中,潘享清一行参观了广州工研院本部锂电平台、先进所3D打印、沈自分所污水处理自动化生产线和软件所智慧城市体验中心。在参观广州软件所智慧城市体验中心时,潘享清详细询问了智慧公共照明管理系统的工作原理,并亲自体验了系统通过视频技术实现来人来车感应自动开关灯的功能,对广州软件所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

潘享清(右三)一行听取广州软件所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