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娱活动 > 广州软件所党支部组织党员进社区活动

广州软件所党支部组织党员进社区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州市委组织关于组织《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并开展服务》的通知,根据区委工作安排,广州软件所党支部积极响应,完成全部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工作。

党支部书记袁峰同志高度重视,亲自抓,亲身参与,带动全所党员参与社区活动,服务群众。

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

2019年10月26日,支部书记袁峰同志、李引等同志参加南沙社区举办的“绿色在你手,环保在我心”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深化推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培养社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共创宜居社区环境。

袁峰同志进店铺进行垃圾分类宣传


垃圾分类齐行动

党员参加的社区其他活动缩影


李引、余方同志进社区清洁卫生,美化家园


党员张延峰同志带领两个小朋友参加南北台社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快闪活动


通过一次次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与社区、与群众的联系,调动了在职党员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积极性,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在社区建设中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党员在人民群众中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