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云浮市“粤康码”数据展示平台上线

云浮市“粤康码”数据展示平台上线

    广州软件所组织团队全力研发攻关,经过4天4夜通宵达旦的努力,快速上线云浮市“粤康码”数据展示平台。3月1日下午,市政数局李局向黄书记、王市长、何副市长等云浮市主要领导做演示汇报,演示非常顺利并得到各位市领导的认可。

    近日广东推出个人通行“粤康码”助力复工复产,粤康码”已在微信小程序“粤省事”平台上线。“粤康码”整合了各地、各部门通过自主申报、入粤登记、防控部门检查、公共场所登记、外省来粤人员健康登记等多个渠道采集的个人健康数据。

    将“粤康码”庞大的数据高效清晰的为防疫监管者展现是一项紧急迫切的任务。广州软件所团队依托在多源数据融合、大数据处理、数据可视化展示等领域多年的项目经验,快速开发云浮市“粤康码”数据展示平台。

  • 粤康码”防疫检测一张图,实现“重点区域、重点布防;重点场所、重点跟踪;重点数据、重点分析”。
  • 检测场所和人员一目了然,实现“重点人员定位、重点场所定位,各类人员场所可视化分布”。
  • 检测数据及时同步,实现“数据处理融合计算、各类基础数据、检测数据精准对接上报”。
  • 分区域权限控制,实现“不同区域管理人员登陆,可查看辖区情况防疫一张图”


 


系统效果

       “粤康码”防疫检测一张图

 

       检测场所和人员一目了然

 

重点人员定位

 

公共场所定位

 

分权限分区域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