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专业负责!广州软件院获广州市公安局南沙区分局感谢信

专业负责!广州软件院获广州市公安局南沙区分局感谢信

5月23日,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收到广州市公安局南沙区分局发来的感谢信。广州市公安局南沙区分局对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在“可信认证与数据安全”研讨会中作为承办单位所做的突出贡献,以及我院靳春雨、梁沛荣、冼锡洪、周嘉琳、邓俊豪、余占琼等同志专业尽职完成会务工作,表示认可和感谢。

                                                         

2022年5月15日,由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南沙片区公安局主办,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承办,中科智城(广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大白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可信认证与数据安全”研讨会在广州南沙顺利举行。会议邀请了来自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微众银行以及政府实务部门的11位专家围绕网络身份认证、数据安全领域进行线上研讨。研讨会得到国内学界、业界的高度关注,反响热烈。

主办单位对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团队在会议工作中展现认真努力的态度予以肯定和表扬,对靳春雨同志牵头负责会务和组织协调工作过程中,展现出专业、负责的工作精神给予高度认可。未来,广州软件院将深化与广州市公安局南沙区分局的合作,为提升可信认证技术,推进警务工作数字化、信息化,提供扎实的技术支持和决策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