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专栏
  • 科研动态
  • 首页 > 科技专栏 > 科研动态 > 广州软件所及孵化企业携多项科研成果亮相第二十一届高交会
    科研动态

    广州软件所及孵化企业携多项科研成果亮相第二十一届高交会

    2019-12-06 


      2019年11月13日,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 ”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简称:广州软件所)及孵化企业(中科智城、中科易德、中科实数中科凯泽)携多项科研成果亮相第二十一届高交会。


      高交会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本届高交会吸引了3300多家海内外参展商和逾万个参展项目,中科院以“科技服务湾区,携手创新发展”为主题设立专馆,聚焦湾区发展与相关尖端技术,重点展示生命健康、绿色低碳等领域中取得的技术创新成果。


      在高交会开幕当天,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张亚平院士、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副局长赵千钧、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院长吴创之等领导分别莅临我所展位参观指导。


    张亚平与袁峰握手交谈


      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副局长赵千钧在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的陪同下考察了广州软件所的科技成果,对我所的研究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鼓励我们继续刻苦攻关,做好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真正让科研促进社会进步和发展。

      广州软件所经过8年时间的艰苦奋斗,逐步形成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视频识别等技术集群,这些技术底蕴在未来将为广州软件所的科研、产业化过程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我所科研成果展示区吸引众多友商驻足参观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