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软件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14日上午,按照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以及贯彻落实区实践办关于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广州软件所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广州软件所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成员何娜同志主持,南沙区区委第六督导组组长魏山祥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广州软件所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所长袁峰同志代表软件所党支部领导班子发言,宣读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代表个人进行了对照检查与自我批评,各支部委员也对袁峰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随后,各支部委员先后进行了个人自我批评,并同时接受了领导和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与意见,最后,由袁峰同志作会议小结。

会议最后,督导组组长魏山祥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次专题组织会准备工作充分,各位同志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务实,会议达到效果;同时,他也提出了整改建议,希望党支部尽快落实整改措施,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下大力气进行专项整治,建立目标责任制,完善系统、联动整改机制,健全工作、管理、考核制度,规范党员行为,从而推动软件所党支部良性发展。

专题组织会后,软件所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根据测评结果,李引、余方、卢振兴三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随后,经全体党员投票,推举王菲同志加入党支部领导班子,正式成为党支部委员。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魏山祥(中)进行会议点评

袁峰(右一)与优秀共产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