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软件所党支部开展观看党内教育影片活动

8月14日,为庆祝建党93周年,广州软件所党支部开展了以“观看党内教育影片”为主题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本次活动是观看党内教育影片《第一书记》,旨在以先辈先进为镜,学习先进典型,学习身边榜样,不断发扬光大他们的宝贵精神和人格风范。

电影《第一书记》根据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优秀村党委书记沈浩的真实事迹改编而成。

沈浩2004年2月从省财政厅下派至小岗村,兢兢业业地发展小岗,3年期满后,被小岗村村民集体摁手印留任,直到2009年11月6日,他因积劳成疾,猝逝在工作一线,年仅45岁。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第一书记》,被第一书记的勤勤恳恳、不断奉献的精神所感动,观影后,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时代先锋、优秀共产党员、模范基层干部、小岗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沈浩同志的光辉形象令人敬仰。

通过此次组织观看党内教育影片活动,广州软件所党支部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先进,查找不足,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扎实的推进了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