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NTTDATA领导一行到访广州软件所

NTTDATA领导一行到访广州软件所

NTTDATA领导一行到访广州软件所

9月8日,NTTDATA技術開発本部長風間博之、NTTDATA 经营研究所Senior Manager(通訳)王长君、NTTDATA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维民、NTTDATA技術開発本部EVIT中心部長津田博史、NTTDATA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部长李广宇、南沙区工科信局科技管理处处长刘成、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贵阳分部常务副院长陈峰、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贵阳分部副院长苗青一行领导到我所进行技术交流及商业合作洽谈。


▲NTTDATA一行人员及南沙区工科信局领导到12楼智慧城市体验中心参观



NTTDATA及区工科信局等一行领导参观了广州软件所智慧城市体验中心,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介绍了广州软件所的总体概况。


▲袁峰介绍广州软件所概况及科技成果


NTTDATA一行对广州软件所在智慧城市领域取得的成果表示了高度认可,并结合广州软件所着重发展的子方向咨询了若干问题。


▲NTTDATA与袁峰就相关的技术领域进行深入探讨


南沙区工科信局刘成处长最后总结时表示,NTT与中科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NTT与广州软件所在智能交通领域都有一定的积累,希望双方能够在智能交通、人工智能领域有深入的合作。



NTT DATA是世界500强企业NTT(Nippon Telegraph & Telephone)集团旗下五大核心集团之一,总部位于日本东京都江东区,成立于1988年,是东京证交所上市公司,日本信息产业协会(JISA)会长单位,世界IT服务企业排名前十强,日本IT服务企业排名居首,其分公司遍布50个国家、地区。NTT DATA本次前来交流的是技术革新统括本部下的技术开发本部团队。技术开发本部涉及领域包括:AI(人工智能)、IOT(物联网)等。

企业简介选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