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湖北政企穗榕产研对接活动--广州软件所成果对接会顺利举办

湖北政企穗榕产研对接活动--广州软件所成果对接会顺利举办

12月5日,湖北政企穗榕产研对接活动--广州软件所成果对接会在广州软件所顺利举办,武汉市科技局副局长赵峰,武汉市成果转化局、湖北育成中心主任王勇、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彭万峰带队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主持。

袁峰介绍广州软件所发展情况

袁峰首先介绍了广州软件所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在各研究领域取得的工作成绩,并重点演示了“智慧城市物联网综合管理云平台”、“中科智慧食安食品溯源平台”等科技成果。

成果对接会现场

随后,各参会代表在一楼会议厅进行了成果对接,赵峰、王勇、彭万峰分别致辞,并介绍了湖北、广东两地的相关科技政策。

赵峰致辞

王勇致辞并介绍地方科技政策

彭万峰致辞


会上,广州软件所各实验室负责人与20余家湖北省企业的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接了项目。双方表示,通过此次洽谈契机,接下来将开展更多具体专项的、实质性成果对接活动,大力促进鄂粤两地的产学研合作以及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

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局组织,湖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