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娱活动 > 广州软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广州软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1月17日上午,广州软件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总结会议,广州软件所全体党员、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南沙区第三指导组魏山祥和林吉辉到会指导。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贯彻党的精神的重要举措。


会议由人事行政处主任张延峰主持,党支部书记袁峰同志对广州软件所党支部的主题教育作了汇报发言,对主题教育期间以来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果作了总结,也针对我所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号召全体党员及领导干部要继续深化主题教育学习,做好表率。


第三指导组副组长魏山祥同志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为南沙中学的莘莘学子开展科普讲座;关注南沙区幼儿饮食安全,建立南沙幼儿园的食品溯源平台等等,形式多样,切切实实做到了为民服务。针对我所的实际情况,从5个方面对我所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意见,鼓励软件所继续发挥在软件方面的优势,为建设美丽大湾区贡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