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科特迪瓦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一行莅临广州软件院交流

科特迪瓦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一行莅临广州软件院交流

7月26日,科特迪瓦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 KOUAMÉ Konan先生、经济商务领事N'Guessan Kouamé Denis先生等一行到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简称:广州软件院)围绕智慧城市领域展开交流。广州软件院孵化企业中科汇智(广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科汇智)总经理李安琪、海外事业部总裁BALDE ABDOURAHAMANE DIOGO,广州软件院高级工程师郭桂福,中科智城(广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科智城)总裁助理朱奕璇等陪同交流。

在交流会上,总领事KOUAMÉ Konan先生表示希望了解广州软件院及孵化企业中科智城的科研成果,释放合作潜能的殷切愿景。随后,李安琪向科特迪瓦广州总领事馆介绍了广州软件院团队自主研发技术的发展历程,汇报了广州软件院智慧城市项目的基本建设情况。郭桂福重点讲解了智慧城市综合管理平台(城市大脑)、智慧摄像头、智慧教育、智慧灯杆云平台,展示了智慧城市系统及智慧灯杆云系统的基础界面、操作方法、产品案例和发展方向,详细汇报了智慧教育的技术支撑和应用场景。

向科特迪瓦共和国驻广州领事介绍科研成果

总领事KOUAMÉ Konan先生、经济商务领事N'Guessan Kouamé Denis先生就智慧城市、智慧摄像头、智慧教育、智慧灯杆云平台展开提问和交流,表达了对广州软件院科研成果的高度肯定。

会议结束后,科特迪瓦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一行到中科智城参观城市大脑系统及智慧灯杆实物,高度认可中科智城在智慧灯杆领域的研究成果,表示中科智城是年轻而又充满活力的科技前沿企业,非常期待双方的进一步深入合作。

陪同科特迪瓦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参观城市大脑成果

会后各方在广州软件院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中,基于广州软件院及孵化企业中科智城近年来在智慧城市各领域取得的科研成果、中科两国友好密切的合作关系,各方表示后续将进一步推动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