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首页 > 公告
2011年国庆节放假通知
文章来源: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1-12-02

各位同事: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放假通知(国办发明电〔2010〕40号),2011年国庆节放假通知如下:

      关于假期: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月8日(星期六)/ 10月9日(星期日)上班。

      其中10月1日/ 10月2日/ 10月3日为法定国庆节假日,10月1日/ 10月2日两个公休日调至10月4日/ 10月5日,10月8日/ 10月9日两个公休日调至10月6日/ 10月7日。

      关于值班:如果各部门需要在节假日期间照常运营的,由部门主管根据具体情况自行安排员工值班。法定节假日期间需值班的员工请填写《法定节假日加班申请表》,经各级主管审批后,请最迟于9月27日前提交人事教育处。

      关于安全:请各部门提前做好国庆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和安全防范措施;请各位同事务必要注意节假日期间的出行安全和饮食安全。

      特此通知,祝大家国庆长假愉快!

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

人事教育处

2011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