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专栏
  • 科研动态
  • 首页 > 科技专栏 > 科研动态 > 广州软件所展品将亮相惠州“云博会”
    科研动态

    广州软件所展品将亮相惠州“云博会”

    2013-10-29 

    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简称“广州软件所”)将携亮点展品参展2013中国惠州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应用博览会(简称“云博会”)。本次亮相的展品有:智慧公共照明管理系统、智慧家庭服务平台、智能视频分析系统和智慧办公云平台。

    云博会将于2013111——3日在惠州举行。本届云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指导,惠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联合举办。

    云博会旨在展示国内外物联网和云计算技术的发展成就,为相关科研机构和企业提供交流平台,加快推进广东物联网和云计算产业发展,促进惠州成为全国重要的物联网和云计算智能终端应用创新产业集群基地。届时,IBM、腾讯、惠普、神州数码、华为、浪潮、雅图、金蝶软件、富士康、中国科学院等共390多家国内外企业、科研院所及行业机构将携最新产品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