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平台系列

中科实数云存证平台

产品简介:

“中科实数云存证平台” 是中科实数开发的云端电子证据存储平台,为企业和个人提供电子证据的存储、固定、校验、司法鉴定等,可随时随地连接到云端进行电子证据的管理,为用户提供了从取证到出证的一条龙服务。

“云存证”采用云计算技术、区块链技术、加密认证技术等多重技术方法实现了对诸如网页、邮件、图像图片、音频、视频、文档等各种类型的电子数据固定和保全,这意味着所有电子数据均可同步固定成证据并存储在云端,有效防止了电子数据证据被篡改、损毁和灭失,大大降低了管理成本。当出现纠纷时,用户可以在线申请出具司法鉴定报告,随时随地都能开示证据,报告可安全送达指定地点,完全不受地域限制。


 

产品特色:

• 支持不同类型的电子数据存证:包括图像图片、网页、音频、视频、文本等。

• 上传证据即时自动存证,方便快捷,符合国家规范,标准。

• 实现了时间、地点、文件哈希等多个要素的有机结合,区块链强化防止证据被篡改。

• 将证据相关信息生成通用格式的二维码,方便存储与读取的同时不修改文件本身。

• 在线校验证据文件是否被篡改,保证证据的可用性。

• 配备了证据分享、存证函、司法鉴定报告、推送法院、仲裁等多种纠纷解决办法,助力用户快速化解纠纷。

 



中科实数智慧现勘平台

产品简介:

中科实数智慧现勘系统是集现场勘验高效笔录制作、规范笔录制作流程、加强笔录管理、案件数据分析等于一体的应用系统。执法人员在办案现场可以使用实数智慧现勘手机APP对现场进行拍照、录像、扣押物品登记、自动填充数据至勘验笔录模板,同时还可以将生成的笔录数据生成报告现场打印,同步上传中科实数“存证云”进行证据固定等。该系统能够帮助执法人员规范建立案件和现场勘验流程,大大提高现场勘验人员的办案效率和准确率,让每一位民警都能轻易地熟练掌握现场勘验的技能。

 

产品亮点:

  • 规范标准化

系统设计严格遵循各项法律法规要求,广泛解决公安民警现场规范化要求。

  • 系统智能化

系统集成了时空自动授信、语音智能转换、扫码自动识别和记录智能生成等多项高新技术。

  • 操作简单化

智能引导操作,系统自动生成信息完备、要素齐全、条目清晰的相关文书。

  • 工作协同化

系统通过科技应用、协同作战等形式,极大缓解执法一线的工作强度,有效提升警务实战效能。

  • 应用便捷化

系统集成了现勘中必须的搜查笔录、扣押笔录、扣押清单、现场照片记录表等文书,进一步规范和简化了警务执法工作流程。

  • 笔录和证据生成实时化

系统可以在现场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完成勘验之后,自动填充各类笔录表单,现场打印笔录,并把照片、文档等证据的hash、可信时间、勘验地点的定位、勘验人员、设备信息五要素上传部署了区块链的存证云。

  • 现场勘验数据化

系统可以通过现勘勘验,把各类、各地现场勘验的数据采集到数据库,形成大数据,有利于对现场勘验数据的分析和利用。

特色功能:




中科实数智慧执法平台

产品简介:

中科实数智慧执法平台由智慧执法记录仪、数据采集工作站、执法证据管理平台组成,以提高执法证据可采用性和发挥数据深度应用为核心,不仅在智慧执法记录仪中以区块链存证技术实现执法证据实时存证固证的应用,防止证据被篡改,也应用人脸识别算法实现人证合一功能,使得智慧执法记录仪在执法中如虎添翼,让正义不再迟到,以创新彰显公正。

在证据管理平台中,不仅提供视频、音频、图片等执法数据的统一接入和管理,也与其他业务平台(如警务综合系统)集成融合,实现各单位、部门的执法数据互联互通,各类数据共融共享,同时在海量执法数据中应用数据分析技术提供不同维度的数据可视化展示,真正做到执法全过程信息的有效管理和监督。

 

智能执法记录仪

• 轻薄便携,4G全网通,高通八核MSM8937处理器。

• WIFI全覆盖,支持北斗GPS双定位,支持NFC近场通信和Micro USB2.0数据接口。

• 搭载Andriod 7.1智能操作系统,TF卡可扩展至128G。

• 支持人脸识别/人证合一功能,红外夜视无惧黑暗,区块链极速云存证,五要素固证。

• 智能可定制,全国首款带五要素存证固证功能的执法记录仪,且真正符合证据可采用性标准。

 

数据采集工作站

将执法记录仪摄录的执法数据自动拷贝,并将数据自动上传,上传完毕后将执法记录仪中数据删除,对已拷贝的执法数据上传至指定的FTP存储服务器,全过程中可对接入的执法记录仪进行充电。

执法证据管理平台

可在不同级别多级部署,用于执法记录仪的音/视频、图片、日志等数据导入和综合管理,支持在线二维码查看证据固化报告,从海量执法数据中应用数据分析技术提供不同维度的数据可视化展示、数据分级存储、视频回放、文件下载、数据编辑、跨部门申请数据调阅、证据标记、证据查询、部门考核、部门管理等功能。



中科实数可取证安全态势感知平台

产品简介:

态势感知平台是在大数据框架的基础上为企业提供安全预警及响应的安全运营中心。它具有一定的智慧能力,具备持续的自动防御、检测、响应和预测的自适应体系架构;同时它可以高效地基于情境上下文和外部威胁情报,协助安全专家发现安全问题,并能通过实际的运维手段实现安全闭环管理。

 

产品特色:

  • 支持多源异构数据接入,并支持包括Syslog协议等8种数据协议类型数据采集能力,具备包含深度流检测探针在内的9种安全采集工具,为平台的上层分析研判业务提供有力的支撑。
  • 引入威胁情报实现主动预警主动防御
  • 平台具有资产管理功能,情报系统匹配到对应资产后,自动向相关企业进行预警通报,防范进一步损失。
  • 灵活的安全架构设计,模块化设计及前后端分离
  • 攻击过程分析及安全场景分析、预警、溯源

功能特点:

  • 全景感知,支持界面展示配置
  • 告警板块,支持告警状态,告警归并、告警管理、告警处置、告警策略,工单
  • 安全分析,支持失陷主机分析和图表化展示
  • 资产,支持主机资产和网站资产添加和管理
  • 漏洞,支持新建系统扫描任务、新建网站扫描任务及任务管理
  • 情报,支持配置情报获取策略、立即获取情报、发布情报
  • 报表,支持创建及管理报表任务
  • 总控台,支持设备管理和系统配置
  • 消息中心,支持相关消息提醒功能
  • 审计日志,支持用户操作日志、异常日志、登录日志和升级日志
  • 用户中心,支持账号管理,角色分配和权限控制


电子数据取证与司法鉴定实验室管理平台

 产品简介:

中科实数研发的一款符合CNAS标准的,用于管理电子数据鉴定过程的案件、检材、人员和设备的系统,实现鉴定工作规范化、人员分工合理化、设备管理自动化,有效提升了电子数据鉴定的能力和效率。

 

产品特色:

  • 支持标准的电子数据鉴定流程,支持用户根据不用案件类型进行自定义流程。
  • 支持预检工作站,电子物证柜,条码打印机,光盘刻录机,摄像头等硬件的联动管理和数据对接,提高鉴定工作效率。
  • 支持省、市、区县实验室多级管理,业务单独开展,数据逐级汇聚。
  • 支持通过案件类型、检材类型、办案设备使用频率等维度来统计案件和设备信息,直观展示电子数据鉴定的整体工作情况。
  • 支持鉴定机构的人员培训及技能考核管理,促进鉴定人才培养。

系统特点:


中科实数综合数据分析平台

产品简介:

综合分析系统基于大数据平台,用于帮助用户分析收集到的任意类型和格式的数据,迅速捕捉有价值的线索。系统可通过自然语言处理、行业图谱、可视化分析等技术,深度挖掘海量数据下的人物画像、犯罪网络等案件信息。

产品特色:

 

功能特点:

  • 分析各种案件类型:可灵活分析多警种不同案件类型
  • 分析任意类型数据:可分析微信、QQ、支付宝、通话记录、银行交易等任意数据类型
  • 串并案侦查:交叉分析案件数据,捕捉更多有价值线索
  • 时空轨迹分析:可基于gis系统,按照时间先后展示对象的行为、活动轨迹和规律
  • 经济行为分析:找出可疑交易对象,发现资金流转节点
  • 社会网络分析:展示群体人际关系,分析关系网络结构与重点对象
  • 基于关系快速查询:更准确迅速地查找具有特定关系的对象,节省分析时间、提高效率
  • 批量数据导入、非结构化数据分析:更有效的利用和全面分析所有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