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gniser-V1智能视频分析工作站

Cogniser-V1具备云平台与边缘终端协同专利技术,对各类基于深度学习的计算机视觉算法和各项业务(人脸识别算法、动作行为分析算法、视频监控子系统、视频分析子系统等)以“模块”的形式进行智能集成,实现应用基础统一、数据可共享互通,业务功能可分离、可扩展,算法灵活植入和迭代,从而打造智慧城市的Al智能协同管理体系。

应用场景包括智慧工地、智慧园区、智慧小区、智慧校园、智慧城管、智慧商业、重点人群布控等。系统灵活高效,可充分利用现有的硬件,大大减少重复投资,与现有管理系统无缝对接,项目能快速部署、实施周期短。本系统的算法识别准确率达到99.5%以上,识别速度在50毫秒内,对相关系统的效率提升率达到70%以上。

Cogniser-V1智能视频分析工作站具备广阔的市场前景和潜力,将成为安防和监控行业的重要发展方向。预计智能视频分析工作站将成为未来安防和监控行业的重要趋势。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场景的扩大,对于智能视频分析解决方案的需求将持续增长。

对投资者的要求是具备专业的技术团队和优质的市场推广能力。投资者需要具备视频分析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实力,同时需要有足够的市场洞察力和渠道资源,更好推动智能视频分析工作站的市场落地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