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东省智慧城市创意大赛颁奖仪式在南沙举办

广东省智慧城市创意大赛颁奖仪式在南沙举办

2012年5月18日下午,广东省智慧城市创意大赛颁奖仪式在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技术研究所举行,广东省科学院黄宁生常务副院长、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李明树所长、中国科学院院地合作局田永生处长、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王小刚院长、华南理工大学软件学院闵华清院长等领导出席,并为获得一、二、三等奖团队颁发证书和奖金。

广东省智慧城市创意大赛由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技术研究所和华南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共同主办,广东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协办,邀请到研究机构、学界、业界多位资深专家担任评审,历时三个月,经作品征集、网上初审、现场决赛三个环节,于5月17日在大学城华南理工大学决出各奖项,并在决赛评审当场为获得优胜奖的团队颁发证书和礼品。

来自华南理工大学的V-Team团队凭借智能家居小助手项目《@Smart Home》摘得一等奖,并获奖金一万元。二等奖获得者为scau2scut团队,“potato”和“BGOOO”团队则同时获得本次大赛的三等奖。在颁奖仪式的最后,一等奖团队的代表黎智成发表获奖感言,感谢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技术研究所和华南理工大学软件学院举办本次大赛,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表达创意的平台,他们将会再接再厉,将自己所学的知识,通过更多的创新方式,运用到实际生活当中。

仪式结束后,获奖团队还参观了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技术研究所,了解了“智慧路灯”等一系列软件所正在开发研究的关于“智慧城市”的软件和产品。最后,一二三等奖获奖团队受邀与主办方领导共进晚餐。

南沙开发区管委会李自根副主任(左一) 和 广东省科学院黄宁生常务副院长黄宁生(右一)

为一等奖团队V-Team颁发证书和奖金


获奖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