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动态 > 南沙区政府网:广东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在南沙成立

南沙区政府网:广东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在南沙成立

本文来源:南沙区政府网       南沙区新闻中心:梁嘉毅、李云飞
原文链接:http://www.gzns.gov.cn/nsxx/nsxw/201205/t20120521_71657.htm

5月18日下午,由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等20家单位共同组建的广东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在南沙成立。在成立仪式上,有关单位签定了建立云应用服务技术联合实验室的协议,并对第一届广东省智慧城市创意大赛进行了颁奖。
广东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将致力于统一智慧城市相关技术标准、形成智慧城市评价体系、研发智慧城市公共技术平台、推动智慧城市应用示例、整合产业链相关资源、推出相关技术产品与服务以及规范市场,为高校、科研单位和企业搭起科技创新的平台,充分发挥产学研优势,辐射和带动广东省内及全国该领域的发展。预计到2015年底,联盟成员将达到35家以上,合作项目40个以上,并形成百项科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