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软件所领导应邀参加广州赛易CMMI项目启动会

软件所领导应邀参加广州赛易CMMI项目启动会

2012年6月8日,由广州赛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意”)项目管理部组织的CMMI3级复评及赛意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实施启动会在佛山顺德举行,赛意顺德、广州、上海、北京分公司及相关部门主要人员近50人出席了本次项目启动会。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讲话。

广州赛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专注企业信息化管理咨询与企业信息系统建设服务,为中高端企业提供ERP、CRM、PLM、BI、CMS、MES实施、软件系统集成与开发、软件开发外包、软件系统培训与维护等服务,在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背景下,项目管理对公司和客户的重要性日渐凸显。

广州软件所依托中科院软件所雄厚的人才资源,以及多年的实践经验,目前已建成一支具有丰富的CMMI、GJB5000A理论知识和企业实践经验的咨询服务团队,拥有二十余位咨询专家,并与多名外部咨询顾问、CMMI评估师和讲师、GJB5000A评价员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启动会旨在借助广州软件所的CMMI咨询服务,以及量身定制的在线软件研发管理平台来巩固赛意CMMI3级的复评结果,实现公司资源调度高效管理、项目运作透明管理、项目绩效量化管理,从而提升项目实施的效率和质量以及组织管理的效率。

广州赛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资源管理中心总经理蔡胜龙介绍本次项目的背景、目标、组织架构,并明确了人员分工。广州赛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成康表达了对本次项目的想法和期望,希望大家群策群力,顺利实施本项目。

广州软件所的高级咨询师及项目经理分别介绍了CMMI3级复评及赛意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实施计划及内容。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表示此次项目由有40多年项目管理经验的丁冬聚老师和20多年CMMI咨询经验的席茂华老师带领团队,将竭力协助赛意提升公司的项目管理水平。


 广州软件所与广州赛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