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毅一行视察广州软件所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毅一行视察广州软件所

2012年7月16日,广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毅一行在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丁红都,南沙区委副书记、区长袁桂扬,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自根等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三所一院”(即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广州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研究所、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李自根及三所一院的相关领导详细介绍了三所一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三所一院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结合南沙的发展需求开展了大量的研究、开发工作。

广州软件所重点介绍了与南沙区政府共同开展的“智慧南沙“项目,并演示了智慧路灯、微型投影仪、智慧家庭等一系列产品,展示了科技创新与南沙地区建设相结合的应用成果。



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自根介绍智慧南沙项目情况

广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毅认真听取广州软件所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