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IBM中国科技服务部到访广州软件所

IBM中国科技服务部到访广州软件所

8月22日,IBM中国科技服务部首席架构师倪敦、任力欣、丁晨、向慧芝一行到访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运营总监余方接待了来宾,双方就云计算业务的合作进行交流探讨。

交流会上,广州软件所首先介绍了软件所的发展历程,以及五大研究中心的人才团队和研究成果。随后,云计算团队负责人向IBM介绍了过去一年广州软件所与IBM在云计算领域的合作情况,以及各个合作项目的工作进展。

IBM倪敦在听取介绍之后,对合作项目的情况和云计算团队表示满意,并表达了扩大合作范围的意愿,从已稳步合作的云计算IAAS层,逐步扩展到PAAS和SAAS层面,充分利用双方在各自研究领域的技术优势,共同开展更多项目。广州软件所袁峰强调了软件所和IBM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在过去的一年中合作愉快,希望继续保持下去,并能与IBM在扩展开发和定制化开发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交流会结束后,IBM一行参观了广州软件所展厅,体验了智慧路灯控制系统、智慧办公云桌面和智慧家庭等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