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三所一院联合举办“友谊杯”羽毛球赛

三所一院联合举办“友谊杯”羽毛球赛

骄阳似火,但炎炎夏日抵挡不住大家对体育活动的热情。8月27日,运动员和啦啦队们齐聚一堂,迎接由三所一院联合举办的“友谊杯”羽毛球团体赛。 

本次羽毛球赛旨在弘扬体育精神,以院所为单位,采用循环赛制,每场比赛分别进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项赛事。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广州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所均派出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所有参赛代表都表现得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纵情挥舞球拍,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展现了高超的球技及冷静精准的判断,以精湛娴熟的技法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而啦啦队的热情也空前高涨,喊着各自的口号,为场上的运动员们加油,把比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

三所一院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合力办好了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运动员们坚忍不拔、坚持到底的体育精神,也加强了各院所之间的相互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