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所赴鹤山市经信局交流

广州软件所赴鹤山市经信局交流

9月7日,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赴鹤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考察交流,广州软件所副所长王婷、运营总监余方一行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鹤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储涂应主持,鹤山市经信局叶德贤副局长、冯建英、劳瑞云、任煜昌,以及市政管理局路灯公司经理麦伟忠等出席了会议。

储涂应首先向广州软件所讲解了鹤山市经信局的日常工作职能,并介绍了鹤山市在经济和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最新情况。随后,余方代表广州软件所向鹤山市经信局介绍了过去一年在人才团队和科研成果方面的最新情况,并重点讲解了智慧城市方面的科研进展,展示了城市监控和应急、智慧路灯、智慧办公云、智慧家庭、智慧园区等项目成果。

双方在听取介绍后,热烈探讨前阶段的合作内容和成果,并根据鹤山市的特色和广州软件所的研发优势,确定下阶段将在智慧路灯和政府信息化建设方面加强合作。广州软件所表示将从鹤山市经信局的实际需求出发,加大投入力度,助力鹤山市的经济和信息化建设。

广州软件所和鹤山市经信局在2011年11月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依据合作协议积极开展全方位的交流合作。本次访问有助于双方加深了解,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探讨进一步的合作点。会后,广州软件所诚挚邀请鹤山市经信局参加2012年的南沙推介会。

 

双方在会上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