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顺德区勒流街道经济促进局、凯乐斯光电领导一行莅临参观交流

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顺德区勒流街道经济促进局、凯乐斯光电领导一行莅临参观交流

9月18日,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科长吴庆强 、顺德区勒流街道经济促进局副局长梁锐昌、广东凯乐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伍永乐一行莅临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参观交流。广州软件所副所长王婷、运营总监余方陪同接待。

余方介绍广州软件所的发展情况

广州软件所介绍了人才队伍组建的等情况,以及在智慧城市、物联网、云计算、软件工程、并行计算领域的研发成果,并重点讲解了智慧路灯控制系统的功能、特点及应用。

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科长吴庆强介绍了顺德区的产业情况和科研情况,表达了与广州软件所加强交流合作的良好愿望。广东凯乐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伍永乐介绍了凯乐斯光电的情况,凯乐斯作为城市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多年来在商业照明上有丰富的经验,与广州软件所在城市照明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可能。

会后,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顺德区勒流街道经济促进局、凯乐斯光电一行还参观了广州软件所实物展厅,亲身体验了智慧路灯控制系统、智慧家庭、智慧办公云、微型投影仪、食品溯源等研究成果。

双方在会上探讨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初步探讨了双方的合作模式,为未来在技术研究和人才培养的交流合作定下基调。会后,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邀请我所近期访问顺德区,了解当地情况以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