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东莞市副市长张科莅临云计算科普展广州软件所展位参观指导

东莞市副市长张科莅临云计算科普展广州软件所展位参观指导

9月21日上午,东莞市副市长张科莅临东莞市图书馆参观指导由东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的“东莞市云计算科普展”,东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刘炯贤陪同参观。

在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和东莞市中云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的联合展位前,张科和刘炯贤听取了两家单位在云计算的研发推广和项目合作方面的工作汇报。

此次云计算科普展由东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市图书馆、南方日报东莞办事处以及市现代信息服务协会联合承办,展期由9月17至25日,为期一周。展会 以“智慧东莞,云领未来”为主题,旨在向广大东莞市民群众宣传普及云计算基础知识,展示东莞云计算应用示范案例,反映东莞推进省市共建云计算应用产业基地进展情况。本次展会展出的云计算应用案例,基本涵盖了东莞当下的交通、健康、教育等民生与政务领域的云应用服务,以及云媒体、云手机、云家庭等智慧城市新型云应用,还有面向两化融合、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云管理、云制造、云设计等应用。


张科(中)莅临参观指导


张科听取广州软件所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