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参加华工软件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

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参加华工软件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

11月10日,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参加了华南理工大学软件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在广州番禺大学城举行,华南理工大学软件学院院长闵华清、书记刘俊出席。

会上,理事会增补袁峰为软件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广州软件所自成立以来,与华南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并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双方共建创新班,联合培养研究生,目前创新班共有27名中国科学院的老师。第一届创新班学生已于今年9月开始就读华工软件学院,进行为期一年的基础课程学习,后一年半将在广州软件所的实际项目中实践学习,并完成导师布置的论文课题。

会后,袁峰与深圳金蝶中间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奉继承等校友一起参加了优秀校友访谈活动,为促进华南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华南理工大学进一步的发展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