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所赴公安部光盘生产源鉴定中心参观交流

广州软件所赴公安部光盘生产源鉴定中心参观交流

 

11月14日,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基础软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研究员丁丽萍,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副所长王婷到公安部光盘生产源鉴定中心参观交流。

丁丽萍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安部光盘生产源鉴定中心。随后,王婷介绍了广州软件所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智慧城市、物联网、云计算、软件工程、并行计算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公安部光盘生产源鉴定中心也介绍了自身的情况,中心于1997年12月经中央编制委员会批准设立,主要职责是为打击侵权盗版提供光盘和母盘行政司法鉴定、声纹鉴定及相关信息咨询、培训与会议服务,为光盘复制单位蚀刻SID码并负责建立全国光盘复制单位SID码信息管理系统。

丁丽萍与公安部光盘生产源鉴定中心在云安全等领域进行了交流。本次交流加强了双方的了解,双方均表示要加强联系,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合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