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光为照明科技到访广州软件所参观交流

光为照明科技到访广州软件所参观交流

12月20日,广州光为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旭升、技术总监王金林到访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广州软件所”)参观交流,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技术副总监谢磊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双方就路灯控制系统改造和停车场项目的合作进行探讨和交流。

交流会上,广州软件所首先向光为照明介绍了软件所的发展情况,以及在智慧城市、云计算、物联网等领域的研究成果,并重点讲解了智慧公共照明管理系统的市场推广应用等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智慧照明控制系统、停车场系统、室内照明控制系统等领域的合作模式进行了初步交流和探讨,双方均表示可以利用各自的优势,互利共赢,未来在更多的项目加强紧密合作。 

最后,光为照明还表示希望加入由广州软件所牵头成立的广东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借助该平台在智慧城市相关领域加强更多的交流,共同致力于统一智慧城市标准规范和评价指标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