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所参加海珠区智慧城区建设座谈会

广州软件所参加海珠区智慧城区建设座谈会

2013年1月8日,“2012年海珠区智慧城区建设座谈会”在增城锦绣香江酒店召开,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作为智慧城市专家,受邀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还邀请到了广州科政公司,以及电信、移动、联通在海珠分公司的代表等参会。

座谈会由广州市海珠区科技和信息化局、广州市海珠区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卢佳亮主持,会议总结了海珠区2012年智慧城区的建设情况以及2013年的规划。

袁峰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广州软件所的发展情况,并重点讲解了在智慧城市领域的科研成果。同时,分享了南沙区智慧城市建设经验,并结合当前新加坡、香港、北京东城区等城市的建设情况和国内现有的问题做了分析,提出颇有见解的解决方案以及整体规划思路等,获得海珠区科信局和参会人员的肯定。

袁峰在座谈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