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TCL照明电器到访广州软件所参观交流

TCL照明电器到访广州软件所参观交流

1月28日,惠州TCL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春岸携产品部、设计部、市场部、技术部相关负责人到访广州软件所参观交流,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运营总监余方等陪同接待。

李春岸一行首先到展厅参观了解广州软件所的发展历程,还亲身体验智慧照明、智慧家庭、智慧办公云等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在随后的交流会上,李春岸表达了长期合作的愿望,希望利用广州软件所的人才和资源,同时结合TCL成熟的渠道和市场运作模式,双方在智慧城市领域强强联手,合作共赢。袁峰对TCL提出的室外照明领域充满兴趣,表示将会以TCL智慧展厅的改造作为合作的切入点,后续开展更多项目的合作。

最后,李春岸一行还到智慧照明示范路段逸晖路现场体验了来车感应、单灯控制、亮度调节等功能,并给予了高度评价,期待双方能尽快开展合作,共同推广应用。

智慧家庭演示

会上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