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市照明建设管理中心谭卫主任一行到广州软件所参观交流

广州市照明建设管理中心谭卫主任一行到广州软件所参观交流

1月31日,广州市照明建设管理中心主任谭卫率领副主任蓝柳和、部长丘玉蓉等一行到访广州软件所,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运营总监余方等陪同接待。

谭卫一行首先参观了广州软件所的展厅,在听取了广州软件所的发展介绍后,现场体验了智慧路灯等科研成果。在随后的交流会议上,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蓝柳和提到几年前在西班牙、法国看到过单灯控制系统,但都是国外的技术,他认为,目前广州软件所在单灯控制系统方面是国内走在最前面的,技术应用也最为成熟,希望能与广州软件所展开合作。谭卫提出,广州照明中心会积极推动与广州软件所的合作,另外希望节能服务公司也参与进来。袁峰表示,广州软件所目前已经与节能服务公司展开合作,灯具厂也有很多,包括勤上光电等,并介绍单灯控制和分组集中控制各自的优势,袁峰进一步提出,广州软件所在单灯控制和分组集中控制方面都已成熟应用,两者都是基于云架构,不受灯具数量限制,可随时扩展,同时希望将与广州照明中心一道,积极推动双方的交流合作。

广州照明中心与广州软件所在融洽的气氛中进行了深入的合作探讨,双方都表示,接下来会根据本次会谈达成的共识,进一步展开合作,以推动科研成果的转化和推广应用。

广州市照明建设管理中心一行在听取介绍

双方在进行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