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中科院广州分院、省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兼纪检组组长许魁文一行莅临检查指导工作

中科院广州分院、省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兼纪检组组长许魁文一行莅临检查指导工作

3月12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以下简称“两院”)党组副书记兼纪检组组长许魁文,技术转移与合作处处长谢昌龙、副处长徐志敏一行莅临广州软件所检查指导工作,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副所长王婷等有关领导陪同接待并做工作汇报。

袁峰(右一)向许魁文(左一)介绍基本情况

许魁文一行首先在一楼展厅简单了解了广州软件所的成立背景,以及基本发展情况。随后,袁峰向两院的领导详细汇报了2012年广州软件所在人才队伍组建、科技成果研究及产业化推广、科技申报、党组织部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和进展,并介绍了2013年工作计划。许魁文认真听取汇报并不时记下要点,他高度赞赏广州软件所在智慧城市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希望大家多了解党的精神和纪检委的精神,加强党纪工作,鼓励更多科研骨干加入党组织,为党组织补充新鲜血液。许魁文表示:“我们也要做好服务支撑工作,使大家更好的做好科研工作”。

 

袁峰做工作汇报


许魁文作指示

最后,许魁文一行到广州软件所的实物展厅观看了智慧照明、智慧家庭、智慧办公云等科研成果的现场演示,亲身体验了各产品从智慧城市的不同领域、不同层面如何为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带来便利、提升老百姓的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