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一行到访广州无线电集团进行技术交流

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一行到访广州无线电集团进行技术交流


4月12日下午,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一行到访广州无线电集团进行交流,广州无线电集团总裁助理黄煜军及其集团旗下属公司(包括广电运通、海格通信研究院、山峰测控、广电物业、海华电子)的领导陪同接待并参加了会议。

  黄煜军(前中)向袁峰(前右)介绍ATM柜员机

袁峰一行首先参观了广州无线电集团的展厅,听取了该集团下部分产品的介绍,并观看了现场演示。在随后的交流会上,黄煜军介绍了广州无线电集团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并表示希望能通过广东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平台,促进联盟成员之间的深度交流与合作。袁峰对此表示欢迎,并对广州软件所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也作了简单的介绍。

最后,双方就ATM柜员机的国产操作系统、物联网网关、海量数据处理、智慧城市运维和视频分析等领域展开了技术讨论并确定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