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所智慧照明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

广州软件所智慧照明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

近日,广州软件所研发的智慧公共照明管理系统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根据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申报条件,申报的产品必须是经过国家授权部门的认定或经市场检验并得到认可的新产品,产品的知识产权明晰、技术成熟、市场潜力大,有较好的经济效和社会效益,并符合可持续发展的要求。此外,产品及其生产过程还必须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安全和环境保护等要求。

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证书

广州软件所研发的智慧公共照明管理系统融合了电力载波、无线通信、物联网和云计算等前沿技术,具有根据车流量自动调节亮度、远程照明控制、故障主动报警、灯具线缆防盗、远程抄表等功能,可以有效的实现节能减排,降低运维成本。该产品可支持手机、平板电脑等多终端应用,并且稳定可靠,可扩展性强。

目前,广州软件所智慧照明管理系统已经在广州南沙、东莞、成都、北京等多地推广应用,广州市南沙区的逸辉路就是使用此套管理系统,在LED灯的基础上实现二次节能,其全年节能率可达到7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