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所智慧照明管理系统首次亮相光亚展

广州软件所智慧照明管理系统首次亮相光亚展

6月9日-12日,由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广州软件所)自主研发的智慧公共照明管理系统首次亮相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以下简称光亚展)。光亚展被视为全球最全面及最具前瞻性的照明&LED展览盛会,是全球最大规模的照明&LED展览会,本次光亚展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举办,集聚了LED上、中、下游产业,为LED业界人士提供了全方位的一站式展示、采购与交流平台。

智慧公共照明管理系统通过应用电力载波、3G通信等技术,实现远程控制、多种控制模式、智能抄表、电量分析、实时监控,以达到减低照明能耗、减少维护成本、提高管理水平的目的。本次光亚展上,智慧公共照明管理系统在多家合作伙伴的展位上进行了重点展示,该系统凭借方便管理、高效节能和基于云平台的高扩展性等特性,吸引了众多厂家和专业观众前来观看和咨询。在现场,深圳阳光富源科技有限公司等LED企业就智慧路灯控制协同和LED灯的合作与广州软件所进行了深度洽谈。本次展会结合LED产业的发展趋势将智慧公共照明管理系统展出的合作伙伴主要包括;东莞市华胜展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锦力电器有限公司、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凯乐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

光亚展入口

智慧公共照明管理系统在光亚展上展出

与阳光富源洽谈

智慧公共照明管理系统吸引众多观众参观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