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立得空间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昴一行莅临广州软件所参观交流

立得空间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昴一行莅临广州软件所参观交流

7月26日下午,立得空间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昴一行莅临广州软件所参观交流,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等陪同接待。

郭昴一行来到广州软件所展厅,了解了软件所的智慧路灯、智慧家庭和智能视频分析系统等展品。随后展开了深入交流,一致同意在智慧城市领域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并表示将进一步深入讨论合作事宜。

立得空间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9月,是由武汉大学、李德仁院士、国内知名科技投资公司等共同组建的高科技企业,注册资金5285万元,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历经十数年艰苦创业,立得空间现已发展成为移动测量与实景三维技术领域的国际领先企业,并不断围绕自身核心技术实现向数字城市、智慧城市之系统解决方案的跨越。

图为郭昴(左一)一行在袁峰(右二)的陪同下听取智能视频分析系统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