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南沙区政协港澳委员一行莅临三所一院调研视察

南沙区政协港澳委员一行莅临三所一院调研视察

8月2日上午,在南沙区政协副主席刘建伟、区政协副主席陆履平等领导的带领下,港澳委员一行60多人莅临三所一院(即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广州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研究所、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调研视察,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等三所一院相关领导陪同接待。

港澳委员首先在一楼展厅简单了解了广州软件所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目标定位以及科研进展情况。随后,在广州软件所展厅,袁峰向港澳委员一一展示和讲解了广州软件所自主研发的智慧路灯,智慧家庭、智能视频分析和智慧办公云等展品。港澳委员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不时提出提问。

据悉,此次调研考察活动旨在让区政协港澳委员深入了解科技创新、研发平台的发展情况,以更好地为南沙新区开发建设献计出力。

图为袁峰(右三)在向南沙区政协港澳委员一行演示智能视频分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