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所荣获“2013云计算创新应用奖”

广州软件所荣获“2013云计算创新应用奖”

9月25日,广州软件所受邀出席了在广州市新港公馆举行的2013中国智慧城市合作发展论坛颁奖晚宴。会上,广州软件所凭借良好的行业应用荣获“2013云计算创新应用奖”、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荣获“2013云计算产业推进奖”软件所科技处主任董雯雯到会代表领奖。

据悉,“2013云计算创新应用奖”和“2013云计算产业推进奖”是经2013中国(广州)智慧城市合作发展论坛组委会和专家委员会的综合酝酿,通过推荐、自荐、网络调查、媒体报道等多种渠道的汇评等程序选出,以表彰在云计算及智慧城市相关领域中成绩卓著的单位及个人。

作为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布局在“智慧城市”领域的牵头单位,广州软件所致力于服务中国的城市信息化与智能化建设,重点建设物联网、云计算等应用学科,培养信息产业高端人才,助力珠三角地区产业转型升级。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副主任汤立波(右)为董雯雯(左)颁奖

广州软件所董雯雯(后排左二)领2013云计算创新应用奖

中国工程院院士、卫星导航定位专家、少将 许其凤(右)为领奖代表董雯雯(左)颁奖

广州软件所董雯雯(左三)代表袁峰领2013云计算产业推进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