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武汉光谷与龙佳企业一行到访广州软件所参观交流

武汉光谷与龙佳企业一行到访广州软件所参观交流

2月28日上午,武汉光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益民和龙佳企业总经理汪华栋一行3人到访广州软件所参观交流,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陪同接待。

在广州软件所智慧城市体验中心,姜益民与汪华栋一行详细了解了广州软件所自主研发的智慧城市领域相关产品,包括MDM移动应用管理平台、iSERP企业精细化管理平台、智慧办公云、智能视频分析综合平台、智慧公共照明管理系统和智慧家庭管理平台等。姜益民与汪华栋一行在参观完展品以后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并希望将来能够与广州软件所在智慧城市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智慧城市体验中心是广州软件所打造的智慧城市领域相关产品展示馆,分为科普教育、移动应用、智慧办公、视频分析、智慧家庭和智慧路灯等体验区,部署了广州软件所自行研发的智慧城市领域最新技术成果,该体验中心是刚刚建成并首次对外开放。

 

姜益民(右二)与汪华栋(左一)一行听取袁峰(右一)介绍智能视频分析综合平台

智慧城市体验中心部分区域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