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所移动应用研发中心荣获2014年“全国工人先锋号”

广州软件所移动应用研发中心荣获2014年“全国工人先锋号”

4月30日上午,南沙区庆祝”五一”劳动节暨全国示范性劳动竞赛工作会议在区行政中心C栋三楼大会堂举行。广州软件所移动应用技术研发中心荣获了2014年“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中心负责人黄劲涛在会上代表获奖团队上台领奖。

会议由南沙区副区长黄卡主持,区总工会主席、南沙新区促进区域发展全国示范性劳动竞赛委员会副主任毛鲁泉总结南沙新区促进区域发展劳动竞赛工作,并部署2014年工作。

广州软件所移动应用研发中心成立于2013年7月,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等不靠,团队发扬艰苦奋斗和“苦干加巧干”的精神,为项目成功和科研成果转化进行了多次重大攻关和冲刺。从团队成立之初到现在,团队每天都坚持召开站立晨会,及时总结前一天的工作进展,计划当天的工作内容,迅速梳理和扫除项目中的障碍性问题;在项目攻关冲刺阶段,无论多晚,负责人都要组织相关成员当天总结、当天梳理;在项目研发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时,负责人和技术骨干带动研发人员充分讨论、科学分工,不分日夜地进行技术攻关直到问题得到解决。作为一个朝气蓬勃的学习型团队,广州软件所移动应用研发中心定期举办技术分享交流会,由团队成员轮流担任主讲,分享学习心得;并且鼓励团队成员勇于创新,对提出好的创新点子的成员及时给予奖励。广州软件所移动应用研发中心将以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图为移动应用研发中心黄劲涛代表获奖团队上台领奖

图为移动应用研发中心团队

图为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