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所出席“四品一械”和信息化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

广州软件所出席“四品一械”和信息化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

5月28日,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四品一械”和信息化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省食安办主任段宇飞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省局副局长黄绍龙宣读了关于各个专家委员会聘任的决定,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任大进主持会议。食品、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化妆品和信息化领域全体受聘专家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出席了会议。

段宇飞代表省局对“四品一械”和信息化专家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专家委员会是科学决策、科学监管的思想库和智囊团。充分发挥专家委员会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中的作用,有利于提高政府对食品药品安全的决策水平和增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前瞻性、规范性和实效性。段宇飞强调,新成立的专家委员会要充分运用专业特长和技术优势,为保障全省食品药品安全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会议期间,段宇飞为食品、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化妆品和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颁发聘书。袁峰被聘请为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会议现场

袁峰(右四)受聘为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