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东青年创业投资促进会“走进名企面对面”调研活动访问团莅临三所一院调研

广东青年创业投资促进会“走进名企面对面”调研活动访问团莅临三所一院调研

7月16日上午,由2013年广东影响力年度人物代表、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理事、广东青年创业投资促进会创始人林勇超领队的广东青年创业投资促进会“走进名企面对面”调研活动访问团莅临“三所一院”(即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广州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研究所、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参观调研。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陪同接待。

本次访问团一行二十余人,主要参观调研南沙区知名企事业单位。访问团一行在袁峰的陪同下参观了广州软件所智慧城市体验中心,观看了MDM移动应用管理平台、iSERP软件企业精细化管理平台、智慧办公云、智能视频分析综合平台和智慧公共照明管理平台的演示。在参观过程中,访问团一行就智能视频分析综合平台和智慧公共照明管理平台的实际应用前景积极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对广州软件所研发的产品表示高度赞扬。


林勇超(左六)率广东青年创业投资促进会“走进名企面对面”调研活动访问团一行参观智慧城市体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