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佛山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罗帜光一行到访广州软件所

佛山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罗帜光一行到访广州软件所

7月23日,佛山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罗帜光、广东金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泳谊一行到访广州软件所参观交流,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陪同接待。

在广州软件所智慧城市体验中心,袁峰向罗帜光一行介绍了广州软件所工作成果,随后现场演示了MDM移动应用管理平台、iSERP软件企业精细化管理平台、智能视频分析综合平台、智慧公共照明管理平台和智慧家庭服务平台。在参观过程中,罗帜光指出,MDM移动应用管理平台非常契合目前政府提倡的网格化管理,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针对智能视频分析综合平台,罗帜光认为,当前的监控数据并未得到合理利用,智能视频分析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案。罗帜光高度认同广州软件所取得的成果,鼓励将成果应用到实际中去。

罗帜光(左三)、任泳谊(右二)一行听取袁峰(左一)介绍广州软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