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共探智慧城市:物联网与云计算应用大会即将盛大开幕

共探智慧城市:物联网与云计算应用大会即将盛大开幕

据悉,2014年9月26-27日“2014(第二届)中国(广州)国际智慧城市发展论坛暨物联网与云计算应用大会”将在广州番禺会议中心举办。本次论坛以“智慧城市创造美好生活”为理念,以“物联网与云计算应用”为主题,为国内外智慧城市领域企业打造一个聚合展示、商贸合作、人脉拓展、认知体验为一体的综合平台,为各行业提供应对信息技术变革的解决之道,携手全球合作伙伴精英共谋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信息安全时代下的应用与实践,全方位资源整合,共同汇集行业正能量,为企业带来更多商机和资讯,促进和带动整个产业价值链优化升级!

届时,政府部门、专家学者、国内外知名IT企业代表、产业金融巨头、智慧城市领域企业代表、新闻媒体等1000余名代表将出席会议,共同推动中国智慧城市发展新里程!

本届论坛设有专业的商务配对服务,企业直面对话、供需对接,两天不间断的主题研讨会。据悉,本次论坛设有五个主题分论坛,将精挑十大智慧城市优秀企业就智慧城市建设各大板块进行成果及规划展示,就物联网与云计算在智慧政务、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教育、信息安全、无线宽带、智慧电商、智慧家居、智慧社区、智慧安防等领域的实际应用,展开对话与交流,做到融合应用,打造华南区智慧城市综合展示平台,共探未来发展之路。行业盛典,不容错过!

为树立先进典型,提高行业水平和服务质量,促进诚信经营与发展,树立智慧城市领域企业的良好形象,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会议将从物联网、云计算与大数据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应用解决方案、发展贡献等不同角度广泛征集,综合汇评,颁发2014年度智慧城市领域奖项,现场颁奖授牌。媒体现场拍摄、现场采访,多渠道公示。目前正在火热征集企业推荐材料!

同时,为活跃颁奖晚宴气氛,拉近各企业间的距离,为企业提供登台亮相的机会,真正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组委会目前正面向企业广泛征集助兴节目,舞蹈、歌曲、魔术、谜语等,形式不限。

据主办方广州市空间地理信息与物联网促进会、广东省云计算应用协会负责人岳浩秘书长介绍,作为珠三角一个迅猛发展的“政产学研资介用”交流合作平台,成功地在过去两年里吸引来自法国、以色列、韩国、日本、美国等国际企业,为中国企业开拓海外市场业务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此次盛会,继续得到了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广州馆、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广东省无线电协会、亚太云应用联盟等单位的鼎力支持,目前已成功云集数百家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行业知名企业报名参会。


结语:精彩纷呈的前沿观点,目不暇接的智慧应用,论坛与展览将为与会者献呈一场无与伦比的产业盛宴。9月26-27日,相约魅力番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