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深圳智慧城市创新产品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深圳智慧城市创新产品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11月7日下午,深圳智慧城市创新产品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在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举行,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深圳市东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于凌等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深圳智慧城市创新产品联合实验室由广州软件所和深圳市东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成立,致力于深圳智慧城市的发展。签约仪式前,深圳市东新科技有限公司梁旭东就人脸识别系统的运行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随后,双方就未来的发展方向展开了深入探讨。

签约仪式上,广州软件所科技成果与对外合作处主任董雯雯代表广州软件所与深圳市东新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邹宏董事在协议上签字。以深圳智慧城市创新产品联合实验室为平台,广州软件所和深圳市东新科技有限公司在合作上进入了新的里程。

深圳智慧城市创新产品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会场

深圳市东新科技有限公司梁旭东(中)作人脸识别系统运行情况汇报

深圳市东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于凌(中)发言

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中)发言

深圳智慧城市创新产品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