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市南沙区区委宣传部部长龚红一行莅临广州软件所考察调研

广州市南沙区区委宣传部部长龚红一行莅临广州软件所考察调研

4月15日,广州市南沙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龚红,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姜志文等等领导一行莅临“三所一院”(即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广州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研究所、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考察调研,“三所一院”相关领导陪同接待。

本次考察调研旨在了解“三所一院”在科研创新上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果,以及在港澳地区合作中存在的困难。同时,区委宣传部调研了“三所一院”在新闻宣传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听取了“三所一院”在新闻宣传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

龚红一行参观了广州软件所智慧城市体验中心,观看了MDM移动设备管理平台、“市民之窗”自助服务终端、视频分析综合平台和智慧公共照明管理平台的介绍和演示。龚红高度赞赏广州软件所取得的成绩,对广州软件所产品的应用前景发表了看法,并表示希望能更好地应用到市场中去。

龚红(左二)一行参观广州软件所智慧城市体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