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一行赴广州软件所考察交流

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一行赴广州软件所考察交流

4月23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副院长李晓冰一行莅临“三所一院”(即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广州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研究所、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考察交流,广州工研院副院长陈淑君、院长助理肖颖杰、广州软件所科技处主任董雯雯等领导陪同接待。同行的领导还有中国科学院哈尔滨育成中心主任李恩庆、黑龙江省院士工作办公室主任朱琳、黑龙江省院士工作办公室业务主管郝亮、齐齐哈尔市科技局局长吴焕军、大庆市科技局副局长高淑春、大庆市科技项目开发及成果转化中心主任李海涛、牡丹江市科技局副局长孟凡海等。

调研过程中,李晓冰一行参观了广州工研院本部锂电平台、先进所3D打印、沈自分所污水处理自动化生产线和软件所智慧城市体验中心。在参观广州软件所智慧城市体验中心时,李晓冰充分肯定了广州软件所在智慧城市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在随后的座谈会议中,陈淑君汇报了三年多以来“三所一院”所取得的成绩,李晓冰对“三所一院”短时间内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工研院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工研院是指日可待的,并盛情邀请“三所一院”来长春、哈尔滨回访交流。

李晓冰一行参观广州软件所智慧城市体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