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文娱活动 > 广州软件所职工参加“邂逅南沙,一路同行”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广州软件所职工参加“邂逅南沙,一路同行”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4月26日,广州软件所职工参加了在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简称广州工研院)举办的“邂逅南沙,一路同行”——2015南沙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本次活动由广州工研院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南沙支行联合主办。有广州中科院工业技术研究院、中国银行广州南沙支行、广州市香港科大霍英东研究院、广州市南沙中心医院、广州中科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广州中科院先进技术研究所、广州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南沙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南沙外国语学校及其它单位单身青年员工约120位男女单身职工参加了本次南沙青年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男女嘉宾青春洋溢,活动场面欢声不断,在月老和红娘两位青春靓丽主持人的带领下,现场男女嘉宾一起参与了:幸福降临、颜值互动(选出你心中颜值最高的Ta)、缘分长廊、爱的伙伴、有型展示、千里相会、女神/男神争霸赛、微信答题、情牵一线、一见钟情等互动。现场活跃的男女嘉宾还频频发出红包,自主发起了一场“微信抢红包”比拼大赛。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互相结缘配对。最后是“共叙情谊”环节,男女嘉宾一起共进晚餐,让男女嘉宾有进一步的交流和了解。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参与单位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陈淑君、中行南沙支行纪委书记兼副行长张力雄、广州南沙中心医院院长王建琴、南沙区团委书记高飞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开幕式,高飞同志做代表发言。开幕式后,各位领导参观了广州软件所智慧城市体验中心,并对我所的科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交友联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也衷心希望这些优秀的男女青年都能够扎根在南沙,成长在南沙,奉献在南沙!

交友联谊活动现场

活动速配环节

活动参与单位领导一行参观广州软件所智慧城市体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