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所电子数据取证实验室主任丁丽萍出席广东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广州软件所电子数据取证实验室主任丁丽萍出席广东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用奋斗成就精彩人生

电子数据取证实验室主任丁丽萍出席广东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感言

12月22日,广东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开幕。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出席,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主持。

李希代表广东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各族各界妇女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奋斗在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扎实推进新时代广东妇女事业发展。

丁丽萍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全票当选广东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

会上,丁丽萍和代表们一起认真聆听和学习了李希书记、黄晓薇书记和冯玲主席的报告,深入领会学习精神。她在小组讨论时积极发言,向各位代表介绍了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及孵化企业(中科实数)从事的科研项目、产品开发、成果转化等领域和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

她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次大会,特别是聆听了领导的报告后深受鼓舞。她在小组发言中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广东省在改革开放和建设中处于非常重要的地位,作为我所电子数据取证实验室主任,她表示自己会抓住机遇,继续深入开展科学研究,积极做好成果转化和落地应用,为建设平安广东、法制广东、文化广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奋斗成就精彩人生。在省妇联的领导下,丁丽萍希望和姐妹们互相支持、互相学习、携手合作、共同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