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我所团队两项产品入选省工信厅关于支撑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课大数据产品和解决方案拟推荐名单

我所团队两项产品入选省工信厅关于支撑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课大数据产品和解决方案拟推荐名单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支撑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课大数据产品和解决方案征集工作的通知》要求,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于3月9日公示了广东省支撑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课大数据产品和解决方案拟推荐名单,广州软件所团队两项产品入选。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广州软件所团队以强大的战斗力和专业精神,以科技助力疫情防控。在系统开发的过程中,软件所团队争分夺秒、通宵达旦,用自己的专业筑起信息化防疫战线,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防控指挥系统

(可点击跳转详细了解该系统

 

    疫情防控指挥系统在经过团队四天四夜的通宵作战后于2月2日上线,该系统基于城市大脑的建设,初期就汇聚了政法、政数、卫健、工信、公安等多部门多项数据,实现了实时数据汇总,打破了“数据的烟囱”,为疫情防控提供信息化支持。


”粤康码“应用大数据展示平台

(可点击跳转详细了解该系统)

 

    “粤康码”已在微信小程序“粤省事”平台上线。“粤康码”整合了各地、各部门通过自主申报、入粤登记、防控部门检查、公共场所登记、外省来粤人员健康登记等多个渠道采集的个人健康数据。

    通过“粤康码”能将庞大的数据高效清晰地展现。防疫检测一张图,实现“重点区域、重点布防;重点场所、重点跟踪;重点数据、重点分析”。目前,该平台在云浮做应用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