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院内快讯 > 广州软件所与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广州软件所与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5月15日,广州中科院软件应用技术软件所(以下简称:广州软件所)与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院)在广州南沙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广东院总经理黄伟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广州软件所常务副所长袁峰,广东院总经理黄伟如以及下属软件院院长杨鹤鸣、移动院技术总监刘郁恒、数字政府研究院院长赵仕嘉、技术部经理张宇等单位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袁峰介绍了广州软件所近年的发展情况以及聚焦于智慧城市,在政务大数据、物联网、食药品溯源、智能交通、电子数据取证等领域取得的科技成果,并展示了“企业信用风险监管预测分析系统风险预测评估模型演示”、“智慧城市物联网综合管理平台”、“区块链溯源魔方”等多项产品。

双方展开合作研

广东院代表对软件所的技术及成果表示肯定,黄伟如介绍了广东院近年在省内外的业务情况,随后双方针对具体合作方向展开研讨。双方表示,通过战略合作,各单位将发挥各自在品牌、资质、技术和市场上的优势,围绕各细分技术领域展开具体专项的、实质性的对接合作,促进双方市场拓展。


附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介绍:

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系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香港上市牌号0552HK)旗下的龙头咨询设计企业,注册资金5.2亿元,从业历史悠久、资质优异、技术力量雄厚,知名度在国内业界位列三甲。公司持有国家各主管部门颁发的通信勘察设计、通信工程咨询、信息网络系统集成、信息系统安全集成、涉密信息系统集成、建筑规划、通信工程总承包等甲级资质证书;曾获国家级优质工程奖70项、部级优秀通信工程奖266项、省局级优秀通信工程奖300余项。